区白管委 开展疫情防控培训 助力景区餐饮业复工复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4-02   阅读量:

  本网讯 3月31日,区白管委组织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餐饮业经营者,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筑牢景区餐饮安全第一防线,安全有序推进景区餐饮行业复工复产。

  会上,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就新冠肺炎疫情基本知识、目前趋势、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餐饮服务单位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储备足够的口罩、体温枪、洗手液及消毒药物等必要物资;要做好场所清洁消毒,复业前要对整个场所彻底清洁,并进行全面消毒,所有餐具用具也要全部清洗消毒。

  随后,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结合现实案例,对食品安全相关业务、法律法规、食品采购入库、切配加工、备餐供应等重要流程点操作等内容和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并对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餐饮服务单位对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进行严格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

  区白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希望通过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让餐饮行业从业者意识到,在发展生产的同时,要增强安全意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切不可松懈,不可麻痹大意。”

  (申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