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4-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3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在区政府二楼二会议室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执法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区领导吴成武、陈清松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并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

  据了解,本次执法检查时间为2020年4月上旬至5月中旬,采取重点检查、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查阅有关资料的集中检查方式和检查人员随机走访了解的分散检查方式配合进行。旨在进一步了解我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的贯彻实施情况,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农村基层民主,维护村民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基层管理制度化、现代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