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陆军勤务学院政委周建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4-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 王鑫)3月31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委常委楼三楼会客厅会见陆军勤务学院政委周建新一行,并主持召开陆军勤务学院结对帮扶后坪乡座谈会,就结对帮扶后坪乡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区领导王频、涂小奎、陈清松参加座谈。

  会上,我区详细介绍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后坪乡深度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陆军勤务学院结对帮扶的后坪乡中岭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黄宗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陆军勤务学院一直以来对武隆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黄宗华说,自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全区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紧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不松劲,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一定实效。下阶段,希望陆军勤务学院与武隆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继续加大对武隆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力度,深化在产业扶贫、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周建新在交流中详细介绍陆军勤务学院结对帮扶后坪乡中岭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对口援建后坪乡“八一爱民学校”办学情况等。周建新表示,接下来,陆军勤务学院将加强与武隆的交流沟通,学习优秀经验和做法,深化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持续推进后坪乡中岭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同时,陆军勤务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牢坚实基础,切实为后坪乡中岭村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添油助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