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在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长调度会上强调 将应急措施和常态化防控相结合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步入正常轨道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4-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王津川)4月1日,区委书记、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长黄宗华主持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长调度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浙江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近期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执行指挥长卢红,副区长黄昕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宗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赴浙江考察调研,释放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推动复工复产的鲜明信号。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针对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新的重大变化,将应急措施和常态化防控相结合,及时完善防控策略和应对举措,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步入正常轨道。

  黄宗华要求,要立足当前国内外发展大势,精准把脉,科学部署,重点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下沉责任,织牢排查网络,确保境外返武人员和湖北返武人员一旦返回就立即进入防控体系。要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和医疗救治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应急准备。要结合实际有序做好复学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复学后群体聚集的防控管理工作方案,把防控风险降到最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