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炉镇呐溪沟 乡村旅游示范工程预计7月开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4-01   阅读量:

呐溪沟拥有良好自然资源禀赋。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 叶肖)日前,记者从火炉镇政府获悉,位于该镇西北部保峰村和岩峰村的呐溪沟乡村旅游示范点的各项工程正有序推进,预计今年7月可面向游客开放。届时,市民朋友又多了一处避暑纳凉的旅游胜地。

  据了解,呐溪沟乡村旅游示范点建设项目占地面积4平方公里,境内拥有良好的生态和宜人的气候环境,为发展乡村旅游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景区包括北部核心天子坟片区,南部核心半边园片区,中部长约2千米溪流段穿境而过。该示范点整体打造围绕“双核一廊五组团”的空间布局,开发了乡村旅游体验区、田园康养静修区、活力运动生态廊等项目,涵盖了休闲观光、特色夜宿、运动探险、欢乐科考等几十种可视化、可参与、可体验的多元产品,可以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消费需求。

  呐溪沟乡村旅游股份合作社理事长刘小平介绍,“呐溪沟乡村旅游示范点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目前完善的有飞跃丛林、水上拓展、无动力乐园体验等项目,另有玻璃吊桥、飞拉达、铁索桥等十几个项目正有序推进,预计今年7月可以向游客开放。”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