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办 抓实监管改革培训 建立监管改革体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4-01   阅读量:

  本网讯 日前,区政务办组织区规划、住建等行业主管部门、建筑行业协会和30余家本地建筑企业代表近100人召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改革行业主管部门和建筑企业代表座谈会,以共同打造“管理正规、程序清朗、制度规范、公正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

  会上,区政务办传达学习了《我区贯彻落实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改革“1+4+9”系列文件的意见》等系列文件,共谋公共资源监管改革举措,共商招标投标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共话建筑企业发展美好未来。通过座谈,搜集到在招标文件的企业资质、业绩、人员等方面设置不合理条件等问题线索4项,以及在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允许下,采取多种措施支持本地企业发展等6个方面的建议,畅通了市场主体学习、反映、投诉等渠道,了解了各市场主体的投标需求。

  区政务办负责人表示,自我区启动贯彻落实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改革以来,针对招标人、投标人、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评标专家开展4场专项贯彻培训会,参训人数超500人。通过政策解读,建立集中统一监管与行政主管结合、交易监管与行业管理相结合的协同监管体制,有力有效助推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发展。

  (王江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