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坎镇 确保农业生产不误季企业复工不误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4-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 露)连日来,土坎镇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同时抓好支农保供工作,确保企业复工复产不误时、农业生产不误季。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党委、政府坚持“两手抓”“双促进”,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打好经济社会发展保卫战。该镇组织镇村干部、驻村扶贫干部走村入户,向村民赠送防护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引导他们积极开展春耕备耕生产,确保战疫春耕两不误。

  目前,全镇已完成耕地翻耕3750亩,播种3500亩;完成配送、零售种子2800公斤、农药200公斤、肥料220吨、农膜500公斤。

  在有序推进春耕春播的同时,该镇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针对复工复产的企业,进行资料登记、防控措施查看等,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截至目前,全镇共70个企业开工复产,累计435人上岗,复产率达98%;辖区277户个体工商户恢复营业,占比达67%。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