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城乡建委 对在建项目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4-01   阅读量:

  本网讯 (实习记者 黄 熠)为加快推进建筑工地全面复工复产,日前,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实地检查城区建筑企业疫情防范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截至目前,全区50个在建项目已复工42个,复工率84%。

  在城区中铭山水华府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电梯井口、临边、洞口、采光防护情况及施工塔吊机的安装使用情况,要求施工单位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保证建筑施工安全,还要严格落实复工后疫情防控措施,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有序、有效地推进在建项目的复工复产。

  区住房城乡建委质量安全服务中心主任传斌说:“疫情发生以来,区城乡建委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组织参建单位对中铭山水华府项目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措施、机械设备进行了检测检查,对质量情况进行了排查,对该项目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查,目前该项目各项工作推进有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