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重庆农产品加工业“双百”企业名单出炉 我区5家企业榜上有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4-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近日,记者从区农业农村委获悉,第三届重庆农产品加工业百强示范企业和百强示范户“双百”企业名单出炉,来自我区的重庆市武隆县羊角豆制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励全市农产品加工企业和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提升精深加工和初加工水平,加快推进全市农产品加工业提质提速发展,全市于2019年7月启动开展了第三届重庆农产品加工业“双百”推介活动。经企业自主申报、区县农业农村委审查推荐、组委会复审、网络投票、专家组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在全市评选出第三届重庆农产品加工业百强示范企业、百强示范户各100家。其中来自我区重庆市武隆县羊角豆制品有限公司、重庆玉堂号豆制品有限公司、武隆区石磨苕粉厂、重庆市高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沐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5家企业入选百强示范户名单。

  “在当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阶段,此次评选活动将有效促进全区农业加工业提升技术和管理水平,同时也将进一步坚定农业企业发展信心,推动全区农业发展。”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全面做好全区农业加工业企业技术服务指导,强化政策支持,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加快推进全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