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区长办公会召开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4-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罗雪琴)3月31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第4次区长办公会。会议集中学习3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重庆市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清单》等,总结3月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4月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善于化危为机,狠抓工作落实,根据疫情形势变化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服务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把重点放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上来”要求,精准防控,严防疏漏,坚决守住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底线。要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完善并及时启动相关防控预案,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集中攻克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确保市、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集中力量攻克最后贫困堡垒,倒排工期、争分夺秒,确保“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动态清零。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恢复正常、健康发展,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