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增强信心紧盯目标抢抓机遇 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4-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3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财经委员会主任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2020年第1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川重庆党政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精神等会议(文件)精神;听取2020年第一季度全区经济形势运行情况汇报;审议《关于规范区属国有企业采购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送审稿)》《关于实施政府过紧日子十六条举措进一步深化财政管理改革的通知(送审稿)》《2020年全区财政工作会议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领导胡珍强、何林、陈清松、刘朝煜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要抢抓机遇,找准着力点,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持续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理性看待经济运行情况,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把握经济平稳向好的态势,增强发展信心决心,紧盯目标任务,采取针对性举措,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大力提高复工达产率,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造成的损失。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共克时艰,加快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加大政策对接落实力度,千方百计做好增收节支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