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清明】芙蓉街道东路社区 开展“文明祭扫、网上祭扫”主题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3-31   阅读量:

  本网讯 “一次点击,一种缅怀,一条寄语,一抹哀思。”3月27日,芙蓉街道东路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和居民代表共40余人,在社区会议室开展2020清明“文明祭扫、网上祭扫”主题活动。

  “现在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特殊时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做好英烈祭祀的重要指示精神与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要求,故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开展‘网上祭祀’。”活动负责人介绍道,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用手机登录中华英烈网,向烈士鞠躬、敬献网上献花,寄托对无数革命先烈的哀思和崇敬。

  “网络寄哀思,誓言表决心。”社区负责人强调,先烈事迹需要歌颂,更需要传承。此次网络祭祀活动从即日起至清明节后,就是希望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让更多人了解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学会感恩思源,向先辈们学习,将革命精神发扬光大,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通讯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