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云招商”智能招商平台建设启动 预计4月完成体验版建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3-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近日,记者从区招商中心获悉,我区“云招商”智能招商平台建设启动,预计4月完成平台体验版建设。

  目前,“云招商”智能招商平台系统框架已初现雏形,正在收集资料完善平台规划。“云招商”智能招商平台主要结合全区国土空间规划和产业发展构建“招商一张图”,将武隆招商资源直观形象地展示给企业,方便企业足不出户便能了解我区用地规划及意向项目选址,从而提升洽谈成效。同时,通过整合链接重庆市“慧招商”云平台,逐步建立武隆招商大数据库,统筹做好招商项目包装策划和精准招商计划。

  另外,“云招商”平台还将通过图片影像资料、VR体验等多途径及时推送宣传我区厂房使用情况、闲置资源、要素保障及招商优惠政策等内容,方便企业线上了解我区招商优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