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在调研非公企业民兵组织建设工作时强调 发挥新时期民兵组织作用 助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3-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3月26日,区委副书记王频带领区委组织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前往城区盐市口、中堆坝等地,就民兵组织建设助推非公经济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王频先后来到凤山商会党支部、建筑业协会党支部、武隆福康医院党支部,详细听取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人员结构、生产经营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如何突出党建引领,推动非公企业民兵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王频强调,在民兵组织建设过程中,各级党组织要以党组织为依托,在非公有制企业中不断发展壮大民兵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民兵主动参与到街道宣传、劝导、巡逻等工作中,促进民兵组织建立建强。要建立健全相关机制,明确责任,采取有效的教育措施、管理方法,把民兵组织建设与非公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发挥新时期民兵组织在企业层面、社会层面的作用,实现企业生产和民兵工作相互协调、共同发展,互促共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