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来我区检查春耕农资保供情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3-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3月26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谢渝刚带队深入我区,就春耕农资保供及基层示范社建设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沧沟乡青杠村电商公共服务点、沧沟乡供销合作社、沧沟空中瓜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开展访谈、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区农资经营销售情况、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采取的销售措施、当前的各种进货渠道、库存、销售价格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我区春耕农资保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谢渝刚指出,当前正是春耕春播的农忙时期,武隆供销社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责任,做好春耕农资保障工作。要充分发挥供销社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在深入了解农户和种植大户的春耕农资需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加大农资采购储备力度,努力满足春耕期间农民购买农资的需要,全力确保春耕农资供应工作高质量完成。要创新为农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围绕农民生产生活服务需求,开展产前、产中、产后的全过程农业社会化服务。要发挥好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加强农资调运和配送,保持农资价格稳定、质量可靠,全力做好春耕农资保供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