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名沪籍来武人员隔离医学观察有关情况的通告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3-26   阅读量:

  2020年3月23日,接渝北区疾控中心通知,3名沪籍人员在3月22日来渝途中,与1名境外归国的确诊病例乘同一航班,之后3名沪籍人员前往武隆,其中2名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我区疾控中心立即实施应急处置,并组织疾控专家进行核实,确定2名沪籍人员为密切接触者、1名沪籍人员为一般接触者。目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已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已于23日将3名沪籍人员送到仙女山镇中医馆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观察期间无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

  二、已对3名沪籍人员进行了2次PCR核酸检查,结果均为阴性。

  三、已对3名沪籍人员来武途中和在武期间的活动轨迹进行了详细摸排,包括乘座车辆、入住酒店、行程线路、接触人员等。已对所涉场所进行了消毒处置,对核查到的接触人员进行了健康跟踪,目前均无异常。

  四、根据当前重庆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要求,已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持续加强严防输入工作。

  请广大市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做好自我防护,有序工作生活。

 

 

武隆区卫生健康委

2020年3月26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