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街道 辖区内已复工企业661家复工率达88.37%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3-25   阅读量:

  本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芙蓉街道一手抓疫情发展,一手抓经济发展,目前辖区内已复工企业661家,复工率达88.37%,基本恢复了正常产能。也为打赢安全有序复产复工这场“硬仗”打下了基础。

  疫情发生后,芙蓉街道组织各村社区对各自辖区内的企业进行摸排,对收集到的企业复工复产人员信息和防控物资需求,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统筹解决,力争做到防疫物资精准推送,切实解决企业所需,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我们在畅通交通渠道、宣传就业政策、推进脱贫攻坚任务三个方面‘同时发力’,保障辖区内企业安全、高效、顺利地复工复产。”芙蓉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重庆市栀夏快递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告诉记者,在政府各项复工政策的支持下,公司很快就复产了,现在企业的投送能力也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