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图书馆 采购5千册图书为开放做准备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3-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 实习记者 黄熠)近日,记者从区图书馆获悉,图书馆新采购了5000余册图书,正加紧完成图书编目工作,复工开放后便全面上架与读者见面。

  据了解,本次更新的图书,种类繁多、覆盖面广,内容涵盖文学、历史地理、艺术、教育、少儿读物、自然科学、综合科普等各个大类。同时,为确保新书能够尽快上架流通,这段时间,馆员们正加紧对这批图书进行划线、盖图书章、贴防盗磁条,新书录入图书管理系统等一系列图书编目工作。

  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区图书馆的这批新书中特地增加了一些防疫知识相关书籍。目前已经录入完成了3000余册书籍,在接下来的时间,区图书馆会抓紧把剩余的2000册录完,确保在开馆的第一时间,可以给读者提供丰富的书籍,满足广大市民朋友的阅读需求。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