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企业上市工作专题会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3-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代斌)3月23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全区企业上市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全区企业上市工作推进情况、区喀斯特(集团)公司上市工作推进情况,审议《关于国有资本参股打造羊角豆制品产业集群并寻求上市的思路》等议题。

  黄宗华指出,推进企业上市有利于破解企业融资难问题,是推动我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更是关系未来、着眼长远的战略性、全局性工作。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推进企业上市工作。

  黄宗华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在政策上取得突破,认真研究国家出台的有关政策,并研究出台我区鼓励企业上市的配套政策。要在工作措施上取得突破,建立完善奖优罚劣体制机制,进一步调动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工作积极性。要根据企业上市工作节点,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土地、资金等外部环境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强全区企业上市的氛围营造,发挥典型企业示范引导作用,大力宣传和落实政策,加大培训辅导力度,不断增强企业的内生动力。

  刘高永、何林、刘朝煜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