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至3月31日 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中、低风险区 女性免票畅游武隆四大景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3-16   阅读量:

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望仙崖看日出。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日前,记者从区喀斯特(集团)公司获悉,3月8日至3月31日,我区仙女山、天生三桥等四大景区将对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中、低风险区女性实行免票优惠政策,景区暂不对旅行社团队开放。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中、低风险区女性观光游览仙女山、天生三桥、芙蓉洞和白马山天尺情缘四大景区均可免门票。此外,随行家人也可享受景区门票5折优惠。女性市民凭本人身份证或护照等有效证件登记即可入园,随行家人凭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户主页、本人页和增减页)购买5折景区门票,凭票凭证、验票验证入园。

  据了解,随着疫情形势持续向好,我区确定为低风险区,现已基本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但在疫情没有全面结束之前,为确保广大游客旅游安全,景区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举措,在客流控制上采取分批次、分时段、间隔性入园,实行分散式游览。同时,景区将重点做好员工防护培训、防控物资储备、经营场所消杀、网上预约购票、游客接待限流、游客体温检测、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