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努力方向 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3-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向娇)3月13日,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正清出席会议。

  会上,区法院党支部、区税务局党支部、区发改委党支部等8名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会议还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2020年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以机关党建工作“三基”建设和绿色机关建设为抓手,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解决和防止“灯下黑”问题,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三个表率”,以实际行动兑现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要在践行初心使命上当先锋、作表率,在加强政治建设上当先锋、作表率,在落实制度规定上当先锋、作表率,在提升党建质量上当先锋、作表率,在展现良好形象上当先锋、作表率,全面提高区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武隆落地落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