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推进中小微企业 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工作视频调度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3-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 董卫红)3月13日上午,全市推进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听取有关市级部门关于推进工业、商贸服务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民营企业等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对进一步统筹抓好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我区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在区委二楼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

  区长、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执行指挥长卢红,区领导胡珍强、何林、黄昕在武隆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推动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作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摸清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各类市场主体实际困难,有针对性的加大帮助指导力度,切实减轻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负担,全力推动全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复效。要进一步摸排中小微企业各项优惠帮扶政策的落实兑现情况,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扶持力度,确保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效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认真思考,细化减轻中小微企业水电气、税费减免等方面的具体措施,进一步促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复效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中小微企业发展形势研判,认真听取企业心声,找准薄弱环节,积极探索下一步帮扶企业的措施及方向。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