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委 狠抓疫情期间市场保供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3-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商务委市场保供专项小组在从严抓好商超农市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摸排掌握城区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工作,确保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储备供应充足,市场秩序持续稳定。

  在城区永辉超市,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每个进入超市的市民进行体温测量,并对双手进行消毒。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期间,为保证市民的生活需求,工作人员都坚守在工作岗位,除了每天都进行全面消毒外,超市还针对干货、鲜果等进行了分类包装,预防接触性感染,并持续关注生活必需品资源供给储备保障情况和价格稳定情况,有力保证不脱销、不涨价。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站的油品供应充足,商品不断档不涨价。在疫情防控上,我站早中晚进行三次全面消毒,对过往车辆门把手,进行酒精擦拭,对工作人员进行三次体温监测,确保防疫防控工作到点到位。”杨叉岭加油站经理王阳介绍道。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