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吨生活物资驰援孝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2-26   阅读量:

图:物资车辆正准备驶上高速。

图:驾驶员与整装待发的物资车辆。

  党政军民心系孝感,携手并肩抗击疫情。昨日上午,满载60吨生活物资的4辆卡车自武启程,开往湖北省孝感市。

  据了解,此次由我区党政军民捐赠的60吨物资包括52吨新鲜蔬菜、3吨猪肉、1000份碗碗羊肉和羊角豆腐干等市民生活所需品。这也是继2月13日我区向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捐赠50吨生活物资后,捐赠的第二批援鄂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区社会各界便通过各种方式积极驰援湖北。特别是中央确定由重庆对口支援湖北孝感后,我区也着力在这场对口支援中贡献武隆力量,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据悉,物资已于昨日20时许运抵孝感,并与当地商务局完成交接。

  (刘毅/文 陈娜霖/图)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