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长调度会召开 科学研判 统筹推进 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落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2-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 王鑫)2月19日,区委书记、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长黄宗华在区委常委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长调度会,听取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一步研究部署全区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等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执行指挥长卢红,副区长黄昕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区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正有序推进,随之带来的人员聚集、交通流动风险将进一步增大,疫情防控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但目前我区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相对向好。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判,科学防控,强化责任,持续推动在产、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见效,全面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落实到位,结合武隆实际,采取更有效的措施、更管用的办法,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分类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要科学研判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科学确定领域,分类分步安排企业复工复产,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施工要按照相关规定有序复工。要强化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满足一线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各行业部门要切实履行主管责任,督促、指导、协助企业落实防疫措施,及时掌握复产复工企业情况。复产复工企业要切实履行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内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人员管控、场所管理和物资储备,强化日常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工作统筹,妥善做好就业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等,持续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全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