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旅游度假区2020年投资商新春座谈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董卫红)近日,仙女山旅游度假区2020年投资商新春座谈会在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召开,与会企业紧紧围绕如何推动度假区高质量发展发表见解。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周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假区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情况。会上,各与会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光指出,各投资企业要正视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要认识到武隆投资环境良好,企业要树立信心和决心,加大投资力度;要讲诚信重合约,保障民工工资和工程款的按时支付;度假区各部门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明确职能职责,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为度假区投资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共同为推动仙女山旅游度假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