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1月15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前往凤山街道出水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物资。

  “家里年货置办得怎么样?过年孩子们都回来吗?”在贫困户代乾学的家中,胡珍强一进门就将慰问物资递到他手中。和代乾学一家围坐在火盆前,胡珍强详细了解代乾学家的生产生活状况,建议代乾学开春后多养点山羊,提高经济收入。

  在贫困户傅恩成家中,胡珍强嘱咐家里的老人要多注意身体,并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以及存在困难,认真了解他们的需求,同他们闲话家常,鼓励他们以坚强的意志、不懈的努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度过难关,迈向小康。

  又讯 (记者 李柏翠)1月15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奇柯前往区检察院、区法院等政法机关,看望慰问先进典型及困难干警代表,并向全体政法系统干部职工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当天,马奇柯先看望慰问了重庆市三八红旗手陈林敏、全市检察之星豆丽华等4位先进典型代表以及代成国、李飞等困难干警代表。每到一处,马奇柯都与大家一一握手,并向大家拜年,并详细了解春节长假期间值班值守和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马奇柯说,过去一年,全区政法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安排,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新需求,把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为政法工作的根本目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