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一百一十一次会议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1-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胡定勇)1月16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111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和全市两会精神,审议当前有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审议《武隆区落实五届市委第二轮巡视整改工作调研情况通报问题整改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更加扎实有效地让总书记殷殷嘱托在武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了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结合我区实际,深入研究谋划今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加强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日常监督,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市两会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各项工作的前进方向和目标任务。全区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深入学习全市两会相关报告,切实贯彻市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要求上来,细化任务抓落实,努力谱写武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