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珍强在节前安全检查时要求 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 确保节日期间万无一失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 宋陶珂)1月1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带领区公安局、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确保全区安全稳定,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胡珍强一行先后前往北滨路堤防工程建设现场、“世纪·五龙”城小区、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仙女山消防救援中队、港丰液体燃料公司等地,详细听取春节旅游安全工作筹备、春节值班备勤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实地检查建设施工、小区高层楼房消防、春运交通安全、烟花爆竹禁放、醇基燃料安全生产落实情况。

  胡珍强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加强日常巡查与管控,加大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力度;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进一步健全节日期间安全管理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保质保量推进;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要做细工作,做好值班和应急管理工作,防范于未然,确保全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