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召开 全面深入开展问题整改 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胡定勇)1月14日,区委副书记王频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并专题审议相关工作议题。

  区领导何正清、胡珍强、周光、马奇柯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五届市委第二轮巡视整改工作调研的情况通报》等,审议《武隆区落实五届市委第二轮巡视整改工作调研情况通报问题整改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力度,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对通报反馈意见全面自查、主动认领,并对标对表做好我区通报问题整改方案的细化完善。要进一步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坚持“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把巡视整改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举一反三,全面抓紧抓实。要进一步强化整改日常监督,有效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巩固和完善“三方联动”工作机制,确保整改任务顺利完成。要进一步发挥标本兼治作用,以落实巡视整改为契机,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举措,着力构建长效工作机制,用制度建设确保巡视整改标本兼治,有效杜绝问题反弹,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