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红迎春 共庆佳节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1-14   阅读量:

工作人员正在安装红灯笼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近日,我区启动了2020年迎春灯饰工程,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预计近日将会全面完工亮灯。

  连日来,走在城区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工作人员安装彩灯忙碌的身影,大家都在紧密锣鼓地打造着灯饰工程。在各主干道的大树上都挂满了红灯笼,年味十足。

  “今年的迎春灯饰貌似和往年有很大的不同,不再是统一的布局,不同地段各有不同,相信今年的城区,将会是不一样的新春夜景。”市民王杰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次迎春灯饰工程采用重点区域重点打造,局部入口区域进行引导性设计,部分非重点区域进行点缀,所有区域紧扣“至美武隆、心安是家”的主题思想,以本地人文与发展方向为设计切入点,深入到每个节点,达到献瑞迎春的热闹氛围与现代时尚的设计效果,让这个传统节日大放光彩,赢得广大人民的喜爱。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