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9家庭获评2019年重庆“最美阳台”“最美庭院”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1-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日前,市妇联、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联合发文对2019年重庆“最美阳台”“最美庭院”创评活动结果进行公布,来自我区的陈小波、史永超等9家庭榜上有名,充分展示了“花与生活”的美好故事。

  去年,市妇联联合相关单位在全市开展了“最美阳台”“最美庭院”评选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今年,市妇联再次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继续开展“最美阳台”“最美庭院”评选,号召更多的家庭参与进来,提升环保意识,践行绿色生活,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家庭生活。最终,经过全市38个区县层层推荐,统一评审,评选出100户家庭的阳台为2019年重庆百佳“最美阳台”,100 户家庭的庭院为2019年重庆百佳“最美庭院”。其中来自我区的陈小波、陈宇、代雪峰、黄金4家庭获评“最美阳台”家庭,史永超、邹友、卫泽建、龚林、杨小明5家庭获评“最美庭院”家庭。

  “在本年度‘最美阳台’‘最美庭院’评选活动中,我区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向外界充分展现了我区居民绿化美、清洁美、整齐美、布局美、景致美的生态庭院,弘扬传播了良好家风。”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全社会加强对建设美丽阳台、生态庭院的倡导推广,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