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渝商商会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1-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1月12日,武隆渝商商会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在渝召开。会议总结了武隆渝商商会2019年工作,对优秀会员和优秀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并对2020年商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武隆渝商商会目前拥有会员企业98家,经营业态涉及二十多个行业。2019年以来,武隆渝商商会坚持政治引领,以党建促商会发展,开展法律援助,增强企业法律意识,组织会员走访学习、回馈社会、奉献爱心,商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会员们表示,2020年,武隆渝商商会将继续认真履行商会章程和办会宗旨,充分发挥服务会员、奉献社会的作用,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更优的服务。

  “未来,商会将继续发挥服务功能,做好政策导向,为在渝的武隆企业排忧解难;将努力发挥宣传功能,大力宣传家乡武隆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等,吸引高质量、高科技的项目落地武隆,助推武隆经济发展。”渝商商会会长蒋波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