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奇柯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时要求 多做好事实事保障困难群众生产生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罗雪琴)1月10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奇柯来到接龙乡看望慰问我区部分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贫困党员陈兴伦、钱金碧家中,马奇柯与两位党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家庭状况。马奇柯要求,各乡镇要重视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切实调动广大农村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乡村振兴凝聚力量;要加大对贫困党员和老党员的关心关怀,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在困难群众何晓群、王林英、邹道发家中,马奇柯分别询问他们生活、学习或生产情况,鼓励困难儿童王林英要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勉励她勤奋学习,刻苦努力;鼓励何晓群、邹道发转变思想,发挥艰苦奋斗的朴实精神,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小康生活。马奇柯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多关心贫困群众的生产和生活,及时了解并帮助他们解决在产业发展、医疗、教育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快让贫困群众走出困境,与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小康社会。

  活动中,马奇柯还前往火炉镇和桐梓镇,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退休教师代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