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光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时要求 多为困难群众送关怀办实事解难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向娇)1月10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周光深入平桥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春节的祝福。

  当天,周光首先来到特困家庭户陈开见家里,和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医保等情况,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祝老人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在受灾群众陈同林家里,周光详细询问陈同林夫妻俩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在困难党员陈远龙家里,周光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致困原因及当前政府帮扶情况后,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和病痛,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同时,还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群众,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真意地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广大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