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草公司书法家协会 百幅春联送上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1-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近日,重庆市烟草公司书法家协会联合我区书法家协会在火炉镇徐家村开展送春联、送温暖活动,将春节的美好祝福提前送到村民手中。

  活动现场,伴随着古筝轻音乐响起,书法家们气沉丹田,笔走龙蛇,泼墨挥毫,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不一会儿,一张张墨迹凝结的喜庆祝福在笔下挥就,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映衬得年味十足。

  村民们更是热情高涨,纷纷聚拢来,认真欣赏着书法家们的作品。徐家小学6年级学生朱幽微开心地说:“书法家们写的字非常漂亮,我希望自己也可以努力练好书法,将我们书法汉字这一传统文化传承下去。”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市烟草公司书法家协会负责人介绍,当天,书法家们共为徐家村贫困户和村民们送上了280幅春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