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司法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向娇)1月7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司法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反馈巡察相关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上,巡察组对区司法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发挥司法行政职能、推进法治武隆与平安武隆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深入,思想引领作用发挥不够明显,选人用人程序执行不够规范,日常教育引导不到位等提出明确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区司法局党组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法治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强化组织教育,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深化作风和纪律建设,加强日常教育引导,认真履行巡察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区司法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整改要求,对标对表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要以此次反馈意见建议为契机,坚持服务宗旨,坚持勤政廉洁,严格履行各项承诺,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努力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