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卢红潘晓成观看庆祝 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1-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砥砺筑梦新时代,同心共赴新征程。1月5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以及参加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来到区人民广场,一同观看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

  此次展览由区政协主办,集中展现了全区各界别政协委员、政协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人士创作的上百余件书画摄影佳作。参展作品积极弘扬主旋律,主题突出、意境深远,或礼赞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或反映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或展现家乡社会和谐的美好盛景,或抒发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情怀。

  在书画展区,黄宗华驻足观看宋秋实、李斌等人的书画作品,并对他们所画的反映武隆山水人文的作品表示肯定。在摄影作品展区,黄宗华就反映我区旅游发展、人文生活等摄影作品与相关作者深入交流,对他们为拍摄作品所付出的努力表达深深的敬意。

  据了解,此次展览旨在展现武隆政协在区委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砥砺前行、履职尽责的奋斗历程和历届政协委员接续奋斗的精神面貌,讴歌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业,抒发对人民政协的深厚情感,激发热爱政协事业、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政治热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