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看望慰问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 强化责任担当 创新工作方法 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1-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津川)2019年12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看望慰问区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区领导石强桢、胡珍强及有关同志一同慰问。

  当天,卢红一行先后来到区税务局、农行武隆支行、区财政局,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热情交谈,认真听取各单位2019年财税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汇报,并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卢红说,2019年以来,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全区财税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戮力同心、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全区金融业服务水平和营商环境大幅提升,值得肯定。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全区经济发展大局,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再创新的业绩。

  卢红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区财税部门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认清形势,强化措施,不断优化税收结构、提高税收质量、稳定税收增长。要把招商引资作为财源建设的重要抓手,加大总部经济的引进和培育。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继续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全力做好纳税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金融部门要进一步发挥金融主力军和领头雁作用,不断优化信贷结构,扩大信贷规模,加大对全区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的支持力度,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