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第13次(扩大)会暨第11次区长办公会召开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1-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胡定勇)2019年12月31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13次(扩大)会暨第11次区长办公会,听取2019年12月工作总结,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区领导胡珍强、周光、刘高永、何林、罗建国、陈清松、刘朝煜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的意见》等,参会区领导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总结2019年12月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提出2020年1月重点工作推进措施。

  卢红要求,区政府党组及其成员要精心筹备即将召开的市、区两会,认真做好区政府工作报告细化完善和全市两会提案征集工作;要保持焦点不散,力度不减,持续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及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立足2020年“城市品质提升年”定位,聚焦交通、医疗等重大民生领域谋划一批重大改革举措、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确保2020年全区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好局、起好步;要举一反三,认真吸取近期各地安全事故经验教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岁末年初交通、旅游、消防、地灾等各方面安全稳定;要深入排查治理,切实做好年末农民工工资欠薪处置工作,并积极做好春节慰问、走访以及节日氛围营造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