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一百一十次会议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1-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胡定勇)1月2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110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对火炉镇保峰村全体村民去信的批示精神,以及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2019年度区县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阐释了新的一年面临的机遇挑战,是指导我们做好全年工作、在新时代把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纲领性文件。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精神,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汪洋在收到火炉镇保峰村全体村民信后作出批示:请扶贫办转达对他们脱贫的祝贺,希望再接再厉,实现小康富裕。会议指出,汪洋主席在百忙之中对我区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再一次体现了对我区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要将批示及时传达到保峰村全体村民,同时,要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研讨2019年度区县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精神,更加注重抓基层打基础,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认真谋划我区新一年的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细化清单,着力推动我区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