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改革举措向纵深推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2-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张毅)12月30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按照市委要求,担当作为、奋勇前进、毫不懈怠,排查梳理已经部署各项改革任务的完成情况,把有利于增添经济发展动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改革举措向纵深推进。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等中央、市委有关改革会议精神;听取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第八次会议审议事项涉及我区需贯彻落实事项准备情况和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审议《关于加强“两违”整治工作责任追究的暂行规定(送审稿)》《武隆区物业服务企业和物业项目负责人信用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等改革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当前阶段的改革着力点进行了精准阐述,体现了明确完整科学的改革方略,为我们继续深化新时代各项改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改革部署,把制度建设贯穿改革发展全过程,继续深化各领域各方面体制机制改革,持续把改革成果转化为制度优势、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武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区委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特别是围绕做好年末岁初各项工作,进一步梳理今年重点改革项目推进情况,确保各项任务“扫尾清仓”,充分展示武隆改革亮点成效。要紧盯发展目标,完善体制机制,服务保障民生,强化示范试点,认真谋划好、细化好明年重点改革任务,结合实际创新工作举措,扎实推进“两违”整治、物业管理、国企改革等改革工作,把有利于增添经济发展动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改革举措向纵深推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