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区安保维稳表彰大会上强调 坚决扛起安全稳定政治责任 以高质量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2-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 胡定勇)12月26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区安保维稳表彰大会。会议总结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区安保维稳工作,安排部署元旦、春节及全市、全区“两会”安全稳定工作,并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成效突出单位、表现突出个人进行表彰。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全体在家区领导出席会议。

  黄宗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中付出艰辛努力的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将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坚持“一盘棋”的工作思想,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迎大庆”各项工作,为全国、全市、全区的庆祝活动圆满顺利举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全区上下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黄宗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更加自觉地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坚决扛起安全稳定政治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及时把中央和市委的工作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树立系统思维,推进综合治理,注重从决策风险评估、社会矛盾化解、前端安全监管等方面消除隐患,努力以高质量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底线意识,坚决防控风险,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把握好工作节奏和力度,完善好风险防控处置方案预案。要积极开拓创新,提升能力水平,运用前瞻的眼光、创新的思路、科学的方法,深化实践探索、强化集成创新,为维护安全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弘扬先进典型,推广成果经验,总结经验、运用成果,大力表彰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事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安全维稳各项工作,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