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一百〇九次会议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2-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王鑫)12月24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109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12月20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区两会有关材料,听取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情况,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武隆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等有关工作汇报。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等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要坚持科学谋划、落细落实,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确保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要加快全区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切实抓好全域旅游、生态工业发展和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提质增效,切实推动明年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全力激发内需动力,着力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发展城市经济,加强城市管理,切实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推进特色山水城市建设。要立足当前、紧抓开局,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前做,下好先手棋,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开好区两会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区干部群众力量,推动我区各项事业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等会议文件,是开好区两会的关键。要突出年度特点,全面总结好2019年工作,对标对表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武隆大地上,安排好2020年各项任务。要聚焦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事项化、清单化、项目化抓落实,推动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决策、工作部署兑现。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点,着力解决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突出问题和民生问题,切实把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积极性调动好,不断增强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