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欧美同学会一行来武开展扶贫对接调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1-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1月14至15日,重庆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范文佳一行来武,调研对接芙蓉街道堰塘村扶贫事宜等,并召开座谈会。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参加座谈。

  范文佳一行先后来到芙蓉街道堰塘村、天生三桥、仙女山大草原等地,调研对接堰塘村扶贫事宜及考察生态旅游发展项目,并参观我区新专联创新基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芙蓉街道介绍了街道发展建设情况,并就堰塘村扶贫事宜进行汇报对接。

  陈劲对范文佳一行来武表示欢迎,对重庆欧美同学会对武隆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是武隆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武隆有一个全市深度贫困乡,脱贫任务重、责任大,脱贫攻坚既要挖掘村民内生动力,也需要包括欧美同学会在内的社会各界的积极帮助和支持。希望欧美同学会继续加大对武隆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力度,进一步深化拓展与帮扶街道村的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共同打造留学人员帮扶贫困地区的新模式。

  范文佳说,武隆正处于一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重庆欧美同学会此次来武,定将为海归产业带来积极的集聚效应,更大规模促进海归优秀人才来武发展,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武隆对重庆欧美同学会工作、留学人员事业的高度重视,是欧美同学会发挥好作用,有所作为的重要保障。他希望武隆能持续加强生态旅游的发展,在脱贫攻坚中防止松劲懈怠、防止贫困户返贫、防止各类风险,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