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土地招拍挂委员会第5次会议召开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1-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1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2019年区土地招拍挂委员会第5次工作会议,研究仙女山青少年科学示范营地、土坎镇廉租住房等项目土地供应事宜。

  会议指出,仙女山青少年科学示范营地项目对于丰富我区广大青少年和游客户外实践、增长知识以及丰富仙女山旅游业态、提高旅游品质具有积极作用。要着力在科学化、集约化利用土地上下功夫,依法依规加快项目各流程推进,加强土地招拍挂过程中的流程监管和项目推进用地监管,确保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进行,确保项目按照既定规划有序实施。

  会议指出,土坎镇廉租住房项目是解决困难人群住房问题的重要民生项目,要科学论证项目规划和用地规模,并及早研究居民后续生产生活问题,实现住有所居和业有所兴目标。要全面排查摸底全区廉租住房入住率,按照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科学合理规划今后廉租住房项目,确保每一块土地、每一间房屋都发挥出最大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沙河水库工程坝区、G65包茂高速渝湘段土坎互通立交工程、龙溪乌江大桥及引道工程等项目土地供应事宜。

  区领导胡珍强、周光、刘朝煜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