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脱贫攻坚成效检查组来武开展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1-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1月18日,全市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武隆区见面汇报会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重点就市脱贫攻坚成效检查组第四组来武开展全市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脱贫攻坚成效检查组第四组组长管洪就做好全市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作讲话。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卢红汇报武隆区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武隆将全力配合做好此次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卢红说,下一步,武隆将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以此次市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紧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管洪指出,检查组将坚持政策标准,以国家和我市脱贫攻坚政策要点、考核要点为基本依据,严格把握执行,确保考核工作精准开展;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脱贫攻坚工作当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明显短板,以考问效,以考促干,以考促改;将认真总结经验,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开展考核;将边查边改,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整改在第一时间完成;将严格遵守考核纪律,遵守工作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同时将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作要求,严肃认真,较真碰硬,确保考核工作井然有序、过程规范、结果公正。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