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坝镇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旗帜鲜明讲政治 廉洁从政守纪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1-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11月14日,长坝镇“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召开。

  会上,全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腐的代价》,通过深入剖析违规违纪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告诫干部职工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廉洁做事,清正为官。

  “‘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以基层干部贪腐的实例,让我内心深处再次感受到了党纪国法的威严和力量。对基层干部而言,守初心更要守纪,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始终保持对纪律的敬畏之心,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强化宗旨意识,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专心干好自己的工作,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法治理念。”长坝镇工作人员杨荣表示。

  “召开此次警示教育会,就是要让所有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要求懂规矩、廉洁从政守纪律。”长坝镇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