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大型义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1-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11月14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委、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疾控中心等组织党员志愿者组成义诊专家小组,在城区南城中央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卫生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及大型义诊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设置内科、急诊科、中医科、五官科等咨询台,闻讯而来的就诊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一边认真地为群众测血压、检测体格和开展健康咨询,一边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问题进行宣讲,帮助大家掌握自我预防、监测技巧。

  “此次活动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一个部分,践行了作为医务人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了党员的带头作用。”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为群众就医提供了便捷,同时,加强了健康和创卫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了群众健康意识、环保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据悉,此次活动共设立宣传咨询台10余个,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0份、环保手袋1000个、围裙800个、避孕套100盒,接待咨询300余人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