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3次会议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召开 坚持学习调查检视整改贯穿始终 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1-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1月15日,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3次会议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相关工作议题。

  会议书面传达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审议《关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和改进区直机关党的建设的具体措施(送审稿)》《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任务清单(送审稿)》《主题教育期间需区级层面统筹解决问题任务分解(送审稿)》等相关议题;听取区纪委监委、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等部门牵头的专项整治推进情况汇报,改革发展稳定、民生实事、党的建设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以及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管局、鸭江镇等有关部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黄宗华指出,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策部署,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奋力开创武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黄宗华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抓好学习是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做到一以贯之、一抓到底,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有序推进。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问题整改落实转化为工作推动的实效,确保各项考核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抓好问题督促整改,边学边改、即知即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全过程。要持续走好主题教育“后半程”,质量不降、力度不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石强桢、陈劲、张小宁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